【「數碼港大灣區青年創業計劃2020」助你實現創業夢】
【「數碼港大灣區青年創業計劃2020」助你實現創業夢】
 
想獲得總值港幣100萬種子基金、一站式創業資源,以及免費參加線上互動創業營的機會,甚至發掘意想不到的發展機遇?「數碼港大灣區青年創業計劃2020」絕對可以幫助滿懷創業夢的你完成夢想!
 
今年創業營將首次以線上模擬黑客馬拉松形式舉行,以高互動方式讓你體驗整個創業過程,教你由構思產品到拓展市場的學問。我們亦邀請多位經驗豐富的創業導師及粵港澳三地的初創創辦人分享技術、創業經驗及市場潛力。
 
為鼓勵粵港澳三地青年的合作和交流,計劃今年將會首度放寬在港讀書的內地同學及青年成為跨地區團隊的香港隊長。參加計劃的香港或內地同學可以個人名義提交網上第一階段申請,在完成創業營後即可組成跨地區團隊進入計劃的第二階段,以贏取創業資金。
 
機會難得,各位未來創業家千萬不要錯過!
計劃詳情及申請(截止日期:12月4日):https://www.cyberport.hk/....../cb-application-process
 
分享到 推荐到豆瓣
 會長獻辭  
 組織架構  
 最新消息  
 本會新聞  
 本會活動  
 協辦/支持活動  
 業界活動/信息  
 在"一帶一路"推廣香港優秀軟件及資訊科技產業計劃  
 相片區  
 影片區  
 會員新聞動態  
 會員名單(授權公佈)  
 成為會員  
 TSF 
 GSP 
 區塊鏈項目  
 大數據項目  
 計劃簡介  
 活動  
 活動回顧  
 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