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會

香港軟件行業協會(前名為香港與內地軟件行業合作協會)是一個香港註冊的非牟利團體。協會是由香港一群富有經驗﹑熱衷於中國內地及海外市場的資訊科技專業人員及企業家所創辦﹐目標是協助香港軟件企業﹐通過與中國內地及海外企業合作而尋找及發展生意機會。協會的創辦主要是基於相信結合內地的龐大市場與資源能使香港軟件行業更能特出自我優勢和得益。 為此﹐香港軟件行業協會訂立了以下的目標﹕

1. 促進軟件行業發展並開通內地及海外市場的機會﹔
2. 加強香港與內地軟件行業合作及溝通﹔
3. 與海外軟件行業合作﹐從而得到更好的資源分配﹑利益共享及相互增值﹔
4. 通過國際接觸﹑項目管理技巧﹑技術才能等交流﹐令香港及內地軟件企業能在生意發展中相互得益。

由於科技的急促發展及進步﹐資訊科技服務已成為各行業提高效率的必須品﹐而軟件行業的建造正是資訊科技行業發展的基礎。商業及技術質與量的共同發展必須依靠非常有才能的專業人才﹐加上內地龐大的市場發展潛力﹐正是香港及內地實力與潛力結合的最佳機遇。

為達到以上的目標﹐我們將致力促進與內地各地方政府及專業團體的互訪與合作﹐為兩地企業與行政人員舉辦協商會﹑研討會及培訓﹐促進兩地行業與人員的交流。通過兩地政府﹑行業協會等支持﹐相信我們必可實現我們的目標及培育香港與內地的軟件行業。

 會長獻辭  
 組織架構  
 最新消息  
 本會新聞  
 本會活動  
 協辦/支持活動  
 業界活動/信息  
 在"一帶一路"推廣香港優秀軟件及資訊科技產業計劃  
 相片區  
 影片區  
 會員新聞動態  
 會員名單(授權公佈)  
 成為會員  
 TSF 
 GSP 
 區塊鏈項目  
 大數據項目  
 計劃簡介  
 活動  
 活動回顧  
 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