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數據應用研討會

日期:4/3/2022
時間:4a 6pm 
形式:線上舉行

​由香港軟件行業協會主辦、香港特區政府創新科技署創新及科技基金下的一般支援計劃資助撥款資助為期一年的「推進香港企業的大數據應用能力,加強大灣區數字經濟合作」項目,總共有8個以大數據為主題的研討會以及組織1個一天大灣區深圳考察團,以促進兩地大數據行業之交流及合作。 

第五個研討會「大數據應用」經已於2022年3月4日下午舉行。是次活動請來香港大學李嘉誠醫學院醫衞大數據深析實驗室的首席科學家胡子祺教授,以及聯想機器智能研究中心首席研究員羅軍博士分享。最後,活動是以線上形式進行,最後線上出席者合共為85名。 

通過是次研討會,參加者可以了解到醫衞大數據現階段的應用,胡教授引用其現正進行的新冠肺炎研究作例子,展示了如何收集數據、選擇數據、最後會從模型中得到什麼的什麼分析結果和推測,也分享了醫衞大數據有什麼機會。羅軍博士也分享了分析了目前企業應用和如何使用大數據去變革企業戰略。 

 

 

 
分享到 推荐到豆瓣
 會長獻辭  
 組織架構  
 最新消息  
 本會新聞  
 本會活動  
 協辦/支持活動  
 業界活動/信息  
 在"一帶一路"推廣香港優秀軟件及資訊科技產業計劃  
 相片區  
 影片區  
 會員新聞動態  
 會員名單(授權公佈)  
 成為會員  
 TSF 
 GSP 
 區塊鏈項目  
 大數據項目  
 計劃簡介  
 活動  
 活動回顧  
 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