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porting Organization] HKPC x SAP 「 企 業 4.0 數 碼 轉 型 致勝錦囊 」網絡研討會

過去一年多的時間,在新冠疫情衝擊全球經濟下, 各行各業面對前所未有的壓力;但在這期間,也有 不少企業透過推動數碼轉型,成功在逆市提升營運 表現,改善成本效益,總體競爭力取得進步。

SAP 最近推出了 RISE with SAP 方案,在 即將舉行的 「企業 4.0 數碼轉型致勝錦囊」 免費網絡 研討會中 會介紹這 項 方案如何協助企業快速實現數碼轉型; 同時也會說明供應鏈、客戶服務及營銷等結合數碼 化工具對業務帶來的幫助 。

而生產力局的專家則會在研 討會中,分享企業 4.0 的市 場趨勢,以及目前政府有哪 些資助基金可為本地企業提供數碼轉型的支持。

詳情及報名:

https://events.hkpc.org/html_data/2071872756/system_%E4%BC%81%E6%A5%AD4.0_31aea5bea2defe491654b15774cc6d28.html

附件為香港生產力促進局的最新培訓課程,歡迎大家傳閱及報名。謝謝!

 
分享到 推荐到豆瓣
 會長獻辭  
 組織架構  
 最新消息  
 本會新聞  
 本會活動  
 協辦/支持活動  
 業界活動/信息  
 在"一帶一路"推廣香港優秀軟件及資訊科技產業計劃  
 相片區  
 影片區  
 會員新聞動態  
 會員名單(授權公佈)  
 成為會員  
 TSF 
 GSP 
 區塊鏈項目  
 大數據項目  
 計劃簡介  
 活動  
 活動回顧  
 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