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五屆中國國際軟件博覽會「香港館」

二十五屆中國國際軟件博覽會「香港館」

2023年8月31日至9月2日‧天津
 

原訂於2021年舉行的「第二十五屆中國國際軟件博覽會」(「軟博會」),因新冠疫情順延至2023年8月31日至9月2日在天津梅江會展中心舉行。香港軟件行業協會將於軟博會設立一個約150平方米可容納22間參展商的「香港館」,協助本港軟件及科技企業開拓龐大的內地市場。「香港館」内更設小型演講場地,讓各參展企業向入場人士介紹其優秀軟件產品和服務。

「軟博會」是全國最大型及被中央認可的國家級軟件博覽會,由工業和信息化部、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科學技術部、國家外國專家局及地方人民政府共同主辦並得到國家有關部委及各省市政府主管部門的大力支持,是業界不可或缺的年度盛會。

今年「軟博會」的「香港館」由香港特區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主辦及資助,本地企業的參展費用為港幣$3,000元正(已包括場地租用及建設、展版及展版噴畫製作、場刊印製、管理、當地交通及宣傳費用等)曾獲2021或2022年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的金/銀/銅獎 或 2021、2022「創客中國」國際中小企業創新創業大賽—香港分站賽獎項的中小型企業參展商更可豁免參展費及獲資助一名參展人員的香港/天津來回交通(即香港/深圳機場來回遊旅巴及深圳/天津來回機票一張)及8月30日至9月1日(3晚) 天津酒店住宿1(名額20個)

另外,參展商將有機會參加工業和信息化部信息技術發展司的會議,建立內地人際網絡並交流意見。

以上軟博會「香港館」展位尚餘少量名額,本秘書處誠意邀請 貴公司申請成為「香港館」參展商。如欲參展,請填妥報名表並於2023年7月19日中午十二時或以前電郵至project@hksia.hk香港軟件行業協會秘書處收。參展商評選結果將於8月上旬通知各申請企業。

如需任何協助,請與秘書處聯絡(project@hksia.hk, 852-3913 2000)。

 

  
 
分享到 推荐到豆瓣
 會長獻辭  
 組織架構  
 最新消息  
 本會新聞  
 本會活動  
 協辦/支持活動  
 業界活動/信息  
 在"一帶一路"推廣香港優秀軟件及資訊科技產業計劃  
 相片區  
 影片區  
 會員新聞動態  
 會員名單(授權公佈)  
 成為會員  
 TSF 
 GSP 
 區塊鏈項目  
 大數據項目  
 計劃簡介  
 活動  
 活動回顧  
 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