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屆中國國際軟件博覽會「香港代表團」

第十八屆中國國際軟件博覽會

香港代表團

北京。5月28-31日

 

本會誠意邀請閣下參加2014年5月28至31日由香港特區政府資訊科技總監擔任團長的「香港代表團」,參加於北京舉行的「第十八屆中國國際軟件博覽會」(軟博會)及其他各項參觀、論壇、訪問及宴請交流活動。

本會自2010年「軟博會」開始受到工信部軟件服務業司及中國軟件行業協會邀請於「軟博會」設立香港展區及組織香港代表團參加「軟博會」活動,代表團每年在「軟博會」均受到高度重視及高規格接待,參加活動的業界及企業代表都表示在活動中找到商業及合作機會幷對國家信息産業的發展及市場加深瞭解。

今年本會繼續應邀在「軟博會」組建香港館並組團參加「軟博會」活動及拜訪各有關部門,希望爲香港業界提供更多商業及合作機會。「代表團」的成員將包括香港特區政府官員、數碼港及科技園領導、本地主要資訊及通訊科技協會/商會的會長、本地大型企業的領導及參展企業領導。「代表團」除了將出席「軟博會」正式活動、參觀展覽外,亦將被安排被工信部軟件服務司、港澳辦及科學技術部各領導接見,「香港代表團」亦將訪問創新科技企業、創新産業園區以及參加其他商業配對及訪問活動。

香港代表團團費為港幣6,500元,費用包括北京/香港往返機票、3晚五星級酒店住宿含早餐、香港代表團安排及接待等。附件是「第十八屆中國國際軟件博覽會」香港代表團的暫定資料及報名表格供閣下參考。

希望 閣下能應邀參加香港代表團,並於5月9日前填妥報名表格及把MS. WORD檔與個人照片(JPG檔)電郵至 events@hksia.hk。本會秘書處稍後將與 閣下聯絡。如需額外資料,請與本會秘書處(3193-2000)聯絡。

 
分享到 推荐到豆瓣
 會長獻辭  
 組織架構  
 最新消息  
 本會新聞  
 本會活動  
 協辦/支持活動  
 業界活動/信息  
 在"一帶一路"推廣香港優秀軟件及資訊科技產業計劃  
 相片區  
 影片區  
 會員新聞動態  
 會員名單(授權公佈)  
 成為會員  
 TSF 
 GSP 
 區塊鏈項目  
 大數據項目  
 計劃簡介  
 活動  
 活動回顧  
 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