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機構] 2021年11月4日 | 香港生產力促進局 - Blockchain技術與應用:體驗課程

香港軟件行業協會為2021-2022年度「Blockchain技術與應用:體驗課程」的支持機構。 

在11月,生產力局將開辦課程教授Blockchain(區塊鏈)技術與應用。課程運用手機程式和小組活動,讓參加者透過體驗式學習了解區塊鏈。區塊鏈技術與生活息息相關,並已在不同行業被廣泛應用,例如保險、銀行、零售、供應及物流等。 

課程已獲得創新科技署的「再工業化及科技培訓計劃」資助,成功登記的參加者可獲得2/3的學費資助。 

Blockchain技術與應用:體驗課程 

日期 

2021年11月 4 日 (會於2021-2022年內不定期重開) 

時間 

09:30 – 17:00 

地點 

九龍塘達之路78號生產力大樓一樓 

課程費用 

HK$3,900 

(此課程現已穫得「再工業化及科技培訓計劃」(RTTP)資助,成功登記者可享$2,600資助) 

語言 

廣東話 

詳情及報名 

hkpcacademy.org/2021/08/12/blockchain_tc/  

 

 
 
分享到 推荐到豆瓣
 會長獻辭  
 組織架構  
 最新消息  
 本會新聞  
 本會活動  
 協辦/支持活動  
 業界活動/信息  
 在"一帶一路"推廣香港優秀軟件及資訊科技產業計劃  
 相片區  
 影片區  
 會員新聞動態  
 會員名單(授權公佈)  
 成為會員  
 TSF 
 GSP 
 區塊鏈項目  
 大數據項目  
 計劃簡介  
 活動  
 活動回顧  
 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