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機構] 作品限期 2020年12月7日 | 共建安全網絡2020「安全使用流動裝置」貼圖設計比賽

共建安全網絡2020「安全使用流動裝置」貼圖設計比賽

〈遞交作品限期於2020年12月7日或之前〉

 

由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香港警務處及香港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合辦「安全使用流動裝置」貼圖設計比賽。香港軟件行業協會是該比賽支持機構之一。

比賽旨在喚起公眾對流動裝置安全性的意識,並鼓勵公眾小心使用流動裝置。參賽者可在比賽中以創新的方式設計一組可用於即時通訊軟件(例如WhatsApp, WeChat 及LINE)的貼圖,以傳達採取預防措施保護流動裝置的相關訊息。 

是次比賽分為公開組、中學組及小學組。每名參賽者只可參加一個組別,並只可遞交一份作品。參賽者必須同意並遵守本比賽的所有條款及細則。

 

詳情請瀏覽以下網址:https://www.hkcert.org/my_url/zh/event/20120701

查詢: 廖小姐 | +852 2788 5704 | judysmliu@hkpc.org

 

 
 
分享到 推荐到豆瓣
 會長獻辭  
 組織架構  
 最新消息  
 本會新聞  
 本會活動  
 協辦/支持活動  
 業界活動/信息  
 在"一帶一路"推廣香港優秀軟件及資訊科技產業計劃  
 相片區  
 影片區  
 會員新聞動態  
 會員名單(授權公佈)  
 成為會員  
 TSF 
 GSP 
 區塊鏈項目  
 大數據項目  
 計劃簡介  
 活動  
 活動回顧  
 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