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申請工商機構支援基金「在“一帶一路”推廣香港優秀軟件及資訊科技產業」

在國家“一帶一路”政策下,推動了沿線各國實現經濟政策協調,促進經濟自由流動、資源高效配置和市場深度融合,這為全球商家帶來新機遇,得以開拓新興市場。

香港軟件行業協會於今年已成功申請了工業貿易署資助計劃中為期兩年的工商機構支援基金。是次計劃以「在“一帶一路”推廣香港優秀軟件及資訊科技產業」為主題,在4個地區(泰國、越南、新加坡及深圳)設立「香港館」及4個工作坊形式進行。

本會期望本港軟件及資訊科技企業藉著是次多個地區的展覽平台展示,能在“一帶一路”地區推動香港本土科技產業發展,以及讓他們開拓外地市場擴展業務。另外,工作坊將邀請本港及海外的透過專家分析和同業分享,達到協助參加企業掌握最新科技發展方向和技術,將自身的產品/服務/方案不時優化達至市場所需。

首個展覽將在本年度11月27-29日泰國曼谷Cebit Asean 2019設立120平方米的香港展區,報名詳情將於稍後公佈。

敬請各會員密切關注本會來年之活動,如有查詢可致電852-3913200與柲書處聯絡。

分享到 推荐到豆瓣
 會長獻辭  
 組織架構  
 最新消息  
 本會新聞  
 本會活動  
 協辦/支持活動  
 業界活動/信息  
 在"一帶一路"推廣香港優秀軟件及資訊科技產業計劃  
 相片區  
 影片區  
 會員新聞動態  
 會員名單(授權公佈)  
 成為會員  
 TSF 
 GSP 
 區塊鏈項目  
 大數據項目  
 計劃簡介  
 活動  
 活動回顧  
 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