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三屆中國國際軟件博覽會「香港館」反應熱烈延長報名至6月6日

第二十三屆中國國際軟件博覽會
「香港館」

2019年6月28-30日 ‧ 北京

 

    「第二十三屆中國國際軟件博覽會」(「軟博會」)將於2019年6月28-30日在北京展覽館舉行。香港軟件行業協會非常榮幸獲香港特區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資科辦)邀請承辦今年的軟博會活動,於「軟博會」設立一個約150平方米的「香港館」,協助本港軟件及科技企業開拓龐大的內地市場。

     在資科辦的資助下,本地企業的參展費用為港幣3,000元正,另外曾獲2018或2019年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的金/銀/銅獎的中小型企業參展商更可豁免參展費用,惟本會保留最終決定權。

 

詳情如下:
日期:2019年6月28-30日
地點:北京展覽館
報名截止日期:2019年6月6日
報名方法:請塡妥申請表格,並連同所需資料交回本會秘書處

 

參加資格:       參展費用:

曾獲2018或2019年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的金/銀/銅獎的中小型企業參展商 

全免
(名額20個,另資助一名參展人員的香港/北京來回機票一張及6月27-30日(3晚) 酒店住宿)       
香港註冊的軟件和科技公司

港幣$3,000
(包括場地租用及建設、展版及展版噴畫製作、場刊印製、管理、當地交通  及宣傳費用,不包括參展人員來回機票及酒店費用)

     

  

 如需任何協助,請與秘書處聯絡(project@hksia.hk, 852-3913 2000)。

  
 
分享到 推荐到豆瓣
 會長獻辭  
 組織架構  
 最新消息  
 本會新聞  
 本會活動  
 協辦/支持活動  
 業界活動/信息  
 在"一帶一路"推廣香港優秀軟件及資訊科技產業計劃  
 相片區  
 影片區  
 會員新聞動態  
 會員名單(授權公佈)  
 成為會員  
 TSF 
 GSP 
 區塊鏈項目  
 大數據項目  
 計劃簡介  
 活動  
 活動回顧  
 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