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三屆中國國際軟件博覽會「香港館」

第二十三屆中國國際軟件博覽會「香港館」

2019628-30日‧北京
 
    「第二十三屆中國國際軟件博覽會」(「軟博會」)將於2019628-30日在北京展覽館舉行。香港軟件行業協會(本會)將於軟博會設立一個約150平方米可容納25間參展商的「香港館」,協助本港軟件及科技企業開拓龐大的內地市場。「香港館」内更設小型演講場地,讓各參展企業向入場人士介紹其優秀軟件產品和服務。
 
    「軟博會」是全國最大型及被中央認可的國家級軟件博覽會,每年由工業和信息化部、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科學技術部、國家外國專家局及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辦並得到國家有關部委及各省市政府主管部門的大力支持,是業界不可或缺的年度盛會,每年參與企業600餘家、觀眾8萬多人次、總面積達3萬平方米。
 
    香港展區舉辦多年都非常成功並得到工信部及其他主辦單位高度評價,根據往年的問卷調查,大部份參展企業及代表團團員都能在軟博會活動中找到潛在客戶或合作夥伴。適逢踏入舉辦香港展區十週年,本會將舉辦更多元化的活動,希望讓參展商於展覽中收獲豐碩成果。
 
    本會正為今年「軟博會」的「香港館」申請資助,如若成功獲得資助,參展費用將為港幣3,000元正。另外,曾獲20182019年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的金//銅獎的中小型企業參展商有機會豁免參展費及獲資助一名參展人員的香港/北京來回機票一張及627-30(3)酒店住宿 
 
    本會誠意邀請 貴公司申請成為軟博會「香港館」參展商。報名日期由2019520日開始至6月4日止,詳情將於稍後公佈。
 
    如需任何協助,請與秘書處黃小姐聯絡(project@hksia.hk, 852-3913 2000)。

 

分享到 推荐到豆瓣
 會長獻辭  
 組織架構  
 最新消息  
 本會新聞  
 本會活動  
 協辦/支持活動  
 業界活動/信息  
 在"一帶一路"推廣香港優秀軟件及資訊科技產業計劃  
 相片區  
 影片區  
 會員新聞動態  
 會員名單(授權公佈)  
 成為會員  
 TSF 
 GSP 
 區塊鏈項目  
 大數據項目  
 計劃簡介  
 活動  
 活動回顧  
 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