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porting Organization] 20 September 2019 | Build a Secure Cyberspace 2019-2020

共建安全網絡2019「網絡攻擊花樣多 保護數據靠你我」研討會 暨 海報設計比賽頒獎典禮

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OGCIO)、香港警務處 (HKPF)與香港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HKCERT)合辦資訊保安研討會。
雲端運算(Cloud Computing)、物聯網(IoT)和流動技術是數碼轉型的關鍵,而數據則是數碼轉型的核心。近年網絡罪案不斷增加,無論對個人還是企業來說,如何保護數據安全變得至為重要。根據Verizon 公布的2019資料洩露調查報告(DBIR),基於經濟動機(例如勒索錢財)而發動的網絡攻擊在所有行業都有所增加,當中高達43%針對小型企業。是次研討會將邀請資訊安全專家分享他們的經驗,並就此問題向您提供建議。

現誠邀你參與這項活動。研討會的詳情如下 :
日期: 2019 年 9 月 20 日(星期五)
時間: 上午時段:09:30 至 12:45 (09:00 開始登記)
下午時段:14:30 至 17:30 (14:00 開始登記)
地點: 香港九龍塘達之路 78 號生產力大樓四樓會議廳
參加對象: 上午時段(中小企、商業機構、企業管理及資訊科技專業人員)
下午時段(中小企、學校、學生及一般市民)
語言: 廣東話
費用: 費用全免(須預先登記)

更多資料及報名詳情:
https://www.hkcert.org/my_url/en/event/19092001 

 

 
分享到 推荐到豆瓣
 會長獻辭  
 組織架構  
 最新消息  
 本會新聞  
 本會活動  
 協辦/支持活動  
 業界活動/信息  
 在"一帶一路"推廣香港優秀軟件及資訊科技產業計劃  
 相片區  
 影片區  
 會員新聞動態  
 會員名單(授權公佈)  
 成為會員  
 TSF 
 GSP 
 區塊鏈項目  
 大數據項目  
 計劃簡介  
 活動  
 活動回顧  
 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