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辦團體] 9月22日| 2017 香港資訊科技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建國六十八周年國慶晚宴

             「香港資訊科技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建國六十八周年國慶晚宴」

「香港資訊科技界國慶活動籌委會」是由香港資訊科技界業內人士組成的一個非牟利組織。其宗旨是:加强業界溝通聯繫、推動本地行業發展及與內地行業合作、爲業界創造商機和就業。在界內團體和企業的廣泛支持下,每年的晚宴都由三十多個界內團體合辦,四十多家企業贊助,參加企業達八十家,出席界内資深人士平均達一千多名。是界內各專業組織、供應商及用戶企業等領導聚首一堂盛大的周年活動。

 

國慶晚宴於ニ零一七年九月二十二日(星期五) 在香港會議展覧中心會議廳舉行「香港資訊科技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建國六十八周年國慶晚宴」的合辦團體及參與有關活動。自1996年起,每年舉辦的國慶活動及晚宴均得到香港特區政府、中聯辦及社會人士的熱心支持,並由特區行政長官和中聯辦主任分別出任籌委會名譽主席。今年已是連續第二十二年舉辦。去年,行政長官和主任更親自出席晚宴,並發表講話。

分享到 推荐到豆瓣
 會長獻辭  
 組織架構  
 最新消息  
 本會新聞  
 本會活動  
 協辦/支持活動  
 業界活動/信息  
 在"一帶一路"推廣香港優秀軟件及資訊科技產業計劃  
 相片區  
 影片區  
 會員新聞動態  
 會員名單(授權公佈)  
 成為會員  
 TSF 
 GSP 
 區塊鏈項目  
 大數據項目  
 計劃簡介  
 活動  
 活動回顧  
 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