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機構 - 2017年5月26日| 內地與香港青年創業論壇之如何增強內地產業項目對接

內地與香港青年創業論壇之如何增強內地產業項目對接

  

在國家大力倡導“大眾創業萬眾創新”的背景下,內地資訊科技產業發展迅猛,內地青年創業熱情高漲。香港回歸祖國二十年來,香港與祖國內地的交流、結合越發緊密,在“一國兩制”的政策支持下,香港企業和青年普遍具有廣泛的國際營商網絡和創新創業精神,香港青年一代擁有國際化教育背景、國際化視野,掌握國際資訊,具有較強的科技創新創業能力和融合國際包括參與“一帶一路”建設的獨特優勢。香港企業和青年如何把握千載難逢的機遇,增強與內地產業項目對接,在創新創業的“大時代”創出自己的一片天地,是國家和香港特區政府高度關心的問題。

 

由香港資訊科技聯會主辦「內地與香港青年創業論壇之如何增強內地產業項目對接」邀請眾多重量級嘉賓,深刻討論香港青年創業創新、初創企業開展內地市場時遇到的挑戰與困難及如何通過內地高新區創業平台產業化及市場化。

 

現誠邀 閣下參加本次座談會,活動詳情如下: 

日期:2017年5月26日(星期五)

時間:上午10:00-12:15

地點:香港科學園核心大樓1-2會議室

座談會參加人數:約100人

 

煩請閣下於五月十二日前點擊此連結登記報https://goo.gl/forms/nT0tWHpoFqJJ9syE2

,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 2887 2018 與秘書處聯絡,謝謝。

 

分享到 推荐到豆瓣
 會長獻辭  
 組織架構  
 最新消息  
 本會新聞  
 本會活動  
 協辦/支持活動  
 業界活動/信息  
 在"一帶一路"推廣香港優秀軟件及資訊科技產業計劃  
 相片區  
 影片區  
 會員新聞動態  
 會員名單(授權公佈)  
 成為會員  
 TSF 
 GSP 
 區塊鏈項目  
 大數據項目  
 計劃簡介  
 活動  
 活動回顧  
 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