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屆中國國際軟件博覽會「香港展區」及「香港代表團」圓滿成功

第十七屆中國國際軟件博覽會-香港展區及代表團(軟博會)已於2013年5月29日至6月1日在北京順利舉行。今年已是本會連續第四年組織參加軟博會,我們很榮幸邀請到中央駐港聯絡辦教育科技部李文副部長成為我們的隨團榮譽顧問,帶領三十多位的ICT行業商會/學會會長/代表及企業代表等業界專業人士參加「軟博會」活動及拜訪各有關部門。

除了拜會信息産業部軟件服務業司及港澳辦外,今年「代表團」亦訪問了新組成的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協助香港移動軟件科技公司聽取國家的最新有關數碼內容,特別是移動內容發放/廣播的政策,希望透過拜訪及交流可讓香港企業瞭解相關政策繼而打入內地市場。「代表團」亦參觀中關村清華科技園及李開複創新工場,讓各代表多瞭解內地的創新産業基地的情况。

另外,今年本會繼續應邀在「軟博會」組建香港展區。「科技創新」是上月兩會的熱詞,今年本會的「軟博會」活動與香港科技園合作幷以「移動與創新信息服務」爲主題,吸引了十家本地企業參展。今年的香港展區舉辦得非常成功並得到工業和信息化部高度評價,本會更邀請得工信部楊學山副部長、工信部軟件服務業司陳偉司長及其他主禮嘉賓與各參展企業詳細交流及拍照。

 

在此,本會十分感謝中聯辦及內地政府、協辦機構、支持機構、參展商以及香港代表團團員等等的大力支持,使得是次活動取得圓滿成功。

香港軟件行業協會

秘書處 謹啟

二零一三年六月十日

 

 

 會長獻辭  
 組織架構  
 最新消息  
 本會新聞  
 本會活動  
 協辦/支持活動  
 業界活動/信息  
 在"一帶一路"推廣香港優秀軟件及資訊科技產業計劃  
 相片區  
 影片區  
 會員新聞動態  
 會員名單(授權公佈)  
 成為會員  
 TSF 
 GSP 
 區塊鏈項目  
 大數據項目  
 計劃簡介  
 活動  
 活動回顧  
 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