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屆中國國際軟件博覽會「香港展區」及「香港代表團」招商 (已完結)

 「中國國際軟件博覽會」(「軟博會」)是全國最大型及被中央認可的國家級軟件博覽會,「軟博會」由工業和信息化部、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科學技術部、國家外國專家局及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辦,每年都得到國家有關部委及各省市政府主管部門的大力支持,是業界不可或缺的年度盛會,每年參與企業600餘家、觀眾8萬多人次、總面積達2.5萬平方米。「軟博會」也被媒體高度關注,每年都受到上百家媒體集中報道,以網絡、紙媒、電視等多種方式全方位、全程報道。

    香港軟件行業協會(本會)自2010年起已連續四年組展團在軟博會設立香港展區及組織香港代表團參加「軟博會」活動,並受到主辦單位高度重視及高規格接待。香港展區舉辦多年都非常成功並得到工業和信息化部高度評價,每年工信部部長及其他主禮嘉賓參觀各展區是都在香港展區逗留特別長的時間,與各參展企業詳細交流及拍照,去年更邀請得工信部楊學山副部長破例親自為香港展區主持開幕典禮,工信部軟件服務業司陳偉司長更特別安排在香港展區參觀近30分鐘,與各參展企業詳細交流及拍照,參觀香港展區的人士都比其它展區為高。根據往年的問卷調查,所有參展企業及代表團團員都能在軟博會活動中找到潛在客戶或合作夥伴。

    今年工業和信息化部軟件服務業司及中國軟件行業協會再度邀請香港軟件行業協會在第十七屆「軟博會」設立香港展區及組織香港代表團。今年香港展區的規模雖然沒有去年的大,但優秀的香港展區品牌及設計必定讓各參展企業更有效地向來自全國的八萬多位官員、大型用戶企業及潛在合作夥伴展示其優質產品及服務,締造商機,希望各優秀企業踴躍參加。

    由於今年的展位及香港代表團的名額有限,有興趣參展的企業請4月19日前填妥表格報名。為保持香港展區的品牌,大會將以申展企業得獎的情況及先到先評的方法選擇優秀的本港企業參展香港展區。各申展企業參展權將以本會回函為準。

詳情:

2013軟博會香港展區招商手册

2013軟博會香港展區報名表

2013軟博會香港代表團手冊

2013軟博會香港代表團報名表

 會長獻辭  
 組織架構  
 最新消息  
 本會新聞  
 本會活動  
 協辦/支持活動  
 業界活動/信息  
 在"一帶一路"推廣香港優秀軟件及資訊科技產業計劃  
 相片區  
 影片區  
 會員新聞動態  
 會員名單(授權公佈)  
 成為會員  
 TSF 
 GSP 
 區塊鏈項目  
 大數據項目  
 計劃簡介  
 活動  
 活動回顧  
 日程